關於世界銀行家和世界領導人隱藏的“天父父親賬戶”的真相,人道主義的繁榮基金。

關於世界銀行家和世界領導人隱藏的“天父父親賬戶”的真相,人道主義的繁榮基金。










關於世界銀行家和世界領導者以及梵蒂岡隱藏的“ 天父父親賬戶 ”的真相,人類的繁榮基金  



親愛的兄弟和姐妹, 

這封電子郵件是為了人性,所以你們都可以自己進行調查。 
您可以閱讀第一份聲明: 


300委員會 
世界銀行集團 
美國 

無限銀行聲明 
(修正案的最高機密) 

當前帳戶名稱:   
“天賜父親的帳戶。” 


所以創造者我們的父親在他的計劃中給予我們所有人, 
這是GOLD的繁榮基金。 

這是中央銀行和我們的 
世界領袖和梵蒂岡被隱藏, 
並將其用於惡意事件。 

媒體也對這些繁榮基金有所了解。 



特此裁定300委員會應遵守批准加工和激活任何這些賬戶的文件工具和標準協議,並將其作為保留 

1.)除了King ASM,美國/菲律賓政府指定官員和東道國政府及其正式指定的政府官員/員工之外,任何人都不得開放,交易,交易和談判上述賬戶,任何人都要干涉和/或未經上述所有政府官員/僱員和國王ASM批准的索賠人,應立即被網上監禁,最高刑罰為國際法。 

2.)任何人來到世界各地的任何金融和銀行機構,使用任何上述賬戶和/或其他有權使用已故Pres的不同虛擬賬戶的賬戶來索取資金 Ferdinand E. Marcos ,如William Morales,Francisco Delos Santos,Ernesto Hidalgo,Rodinood Kiram,Tiburcio Marcos 以及許多其他虛擬名字,這些名字永遠被將軍持有並被所有上述機構強烈否認,也將作為國際刑警組織立即被監禁。美國聯邦調查局強烈建議對這些假人進行刑事訴訟,並避免對國王ASM和政府的順利交易造成太多混淆。 

3.)根據國際銀行家協會的外交備忘錄和世界銀行集團的普通工人,永久存款仍然有條件地工作,因此上述賬戶產生的貨幣餘額被合法編輯和刪除,並宣佈為每個賬戶的無限財政餘額。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美國財政部和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以減輕他們宣布處理以前在300委員會的人事部(黑手黨)捏造的並在之前提交的抵消銀行聲明中所宣布的所有已發生餘額的年度審計的負擔。 300委員會並交給國王ASM。 

4.) Pres所述的所有神秘文件。 費迪南德·馬科斯(Ferdinand E. Marcos)作為集體授予國王ASM,將永遠重新考慮並得到肯定。 

5.)所有上述賬戶都將永久保留給聯合國組織300美元委員會至美聯儲的審批,只有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才被世界貿易組織和世界銀行集團授權和允許進行財政交易和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由世界銀行集團授權保管和關注上述賬戶的所有信息清單。 

6.)不允許所有有興趣的締約方和東道國政府使用來自ASBLP賬戶的資金來擴展和使用軍事電力平台和/或危害無辜人民的工具和其他類型的惡習以及其他相關的外部和內部不人道,敲詐勒索,恐怖和犯罪活動,但用於人民發展計劃。 

7.)上述所有賬戶均由銀行,東道國政府和King ASM安排的開立和協商賬戶按照已批准的貨幣餘額2%的比率永久承擔銀行服務,稅費,費用和收費標準。最終激活和合同,東道國政府是300委員會允許和授權安排和解決所發生的銀行費用的唯一實體,並且因為之前宣布的已發生的貨幣餘額被編輯和刪除,並且King ASM被禁止訪問和去在沒有銀行和/或東道國政府的官方/法律邀請的情況下,在世界範圍內的任何銀行和金融機構內,銀行和東道國政府應通過東道國政府代表認真討論並最終確定由銀行安排的批准貨幣價值和東道國政府監督300委員會。實際當前的撕裂表不再允許進入Entertai 如果它將從300委員會的不同人員下船並由國王ASM給予並重申,但應由銀行直接向東道國政府發布,而且ASM應僅提供一份副本,這是為了警告國王ASM,他不再被允許簽署任何文件,如協議合同,律師權和其他相關的文件交易給任何與東道國政府沒有聯繫/參與並且從未被其大使館和美國/菲律賓承認的人政府。 

8.)300委員會一致認可菲律賓證券交易委員會註冊的SABRED BLESSINGS,INC。 編號CN201200127作為ASBLP集團在菲律賓的地方和法律關係。 


鏈接下載完整的無限銀行聲明。 

世界銀行2012年ASBLP當前賬戶的最終審計報告文件名稱:HOLY Heaven Father Accounts。 
http://www.nommeraadio.ee/meedia/pdf/RRS/The%20World%20Bank%20Group%20USA%202012%20Final%20Audited%20Statements.pdf 


問題為什麼每個人都在隱瞞真相,我們每個人都必須讓 我們的部分告訴中央銀行家 我們知道真相,以及什麼時候他們要發布這個真相 
繁榮基金。 

我將通過電子郵件發送並再次詢問所有這些內容。 

BLESSINGS 

愛與光明。 


https://childtraffickingorgans.blogspot.co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uracao UTS : The following were discussed: 1. Existing (older) telecommunications systems are copper based, but all new development is done with fiber optics. 2. Fiber optics are run to the curb in existing developed areas and run all the way to the home in new developments. 3. Fiber optics are installed underground simultaneously with electric. 4. UTS􀁰 concession mandates that they bring service to the home.

Do you like Chinese products? 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