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世界银行家和世界领导人隐藏的“天父父亲账户”的真相,人道主义的繁荣基金。

关于世界银行家和世界领导人隐藏的“天父父亲账户”的真相,人道主义的繁荣基金。










关于世界银行家和世界领导者以及梵蒂冈隐藏的“ 天父父亲账户 ”的真相,人类的繁荣基金  



亲爱的兄弟和姐妹, 

这封电子邮件是为了人性,所以你们都可以自己进行调查。 
您可以阅读第一份声明: 


300委员会 
世界银行集团 
美国 

无限银行声明 
(修正案的最高机密) 

当前帐户名称:   
“天赐父亲的帐户。” 


所以创造者我们的父亲在他的计划中给予我们所有人, 
这是GOLD的繁荣基金。 

这是中央银行和我们的 
世界领袖和梵蒂冈被隐藏, 
并将其用于恶意事件。 

媒体也对这些繁荣基金有所了解。 



特此裁定300委员会应遵守批准加工和激活任何这些账户的文件工具和标准协议,并将其作为保留 

1.)除了King ASM,美国/菲律宾政府指定官员和东道国政府及其正式指定的政府官员/员工之外,任何人都不得开放,交易,交易和谈判上述账户,任何人都要干涉和/或未经上述所有政府官员/雇员和国王ASM批准的索赔人,应立即被网上监禁,最高刑罚为国际法。 

2.)任何人来到世界各地的任何金融和银行机构,使用任何上述账户和/或其他有权使用已故Pres的不同虚拟账户的账户来索取资金 Ferdinand E. Marcos ,如William Morales,Francisco Delos Santos,Ernesto Hidalgo,Rodinood Kiram,Tiburcio Marcos 以及许多其他虚拟名字,这些名字永远被将军持有并被所有上述机构强烈否认,也将作为国际刑警组织立即被监禁。美国联邦调查局强烈建议对这些假人进行刑事诉讼,并避免对国王ASM和政府的顺利交易造成太多混淆。 

3.)根据国际银行家协会的外交备忘录和世界银行集团的普通工人,永久存款仍然有条件地工作,因此上述账户产生的货币余额被合法编辑和删除,并宣布为每个账户的无限财政余额。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美国财政部和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以减轻他们宣布处理以前在300委员会的人事部(黑手党)捏造的并在之前提交的抵消银行声明中所宣布的所有已发生余额的年度审计的负担。 300委员会并交给国王ASM。 

4.) Pres所述的所有神秘文件。 费迪南德·马科斯(Ferdinand E. Marcos)作为集体授予国王ASM,将永远重新考虑并得到肯定。 

5.)所有上述账户都将永久保留给联合国组织300美元委员会至美联储的审批,只有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才被世界贸易组织和世界银行集团授权和允许进行财政交易和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由世界银行集团授权保管和关注上述账户的所有信息清单。 

6.)不允许所有有兴趣的缔约方和东道国政府使用来自ASBLP账户的资金来扩展和使用军事电力平台和/或危害无辜人民的工具和其他类型的恶习以及其他相关的外部和内部不人道,敲诈勒索,恐怖和犯罪活动,但用于人民发展计划。 

7.)上述所有账户均由银行,东道国政府和King ASM安排的开立和协商账户按照已批准的货币余额2%的比率永久承担银行服务,税费,费用和收费标准。最终激活和合同,东道国政府是300委员会允许和授权安排和解决所发生的银行费用的唯一实体,并且因为之前宣布的已发生的货币余额被编辑和删除,并且King ASM被禁止访问和去在没有银行和/或东道国政府的官方/法律邀请的情况下,在世界范围内的任何银行和金融机构内,银行和东道国政府应通过东道国政府代表认真讨论并最终确定由银行安排的批准货币价值和东道国政府监督300委员会。实际当前的撕裂表不再允许进入Entertai 如果它将从300委员会的不同人员下船并由国王ASM给予并重申,但应由银行直接向东道国政府发布,而且ASM应仅提供一份副本,这是为了警告国王ASM,他不再被允许签署任何文件,如协议合同,律师权和其他相关的文件交易给任何与东道国政府没有联系/参与并且从未被其大使馆和美国/菲律宾承认的人政府。 

8.)300委员会一致认可菲律宾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的SABRED BLESSINGS,INC。 编号CN201200127作为ASBLP集团在菲律宾的地方和法律关系。 


链接下载完整的无限银行声明。 

世界银行2012年ASBLP当前账户的最终审计报告文件名称:HOLY Heaven Father Accounts。 
http://www.nommeraadio.ee/meedia/pdf/RRS/The%20World%20Bank%20Group%20USA%202012%20Final%20Audited%20Statements.pdf 


问题为什么每个人都在隐瞒真相,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让 我们的部分告诉中央银行家 我们知道真相,以及什么时候他们要发布这个真相 
繁荣基金。 

我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并再次询问所有这些内容。 

BLESSINGS 

爱与光明。 


https://childtraffickingorgans.blogspot.co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uracao UTS : The following were discussed: 1. Existing (older) telecommunications systems are copper based, but all new development is done with fiber optics. 2. Fiber optics are run to the curb in existing developed areas and run all the way to the home in new developments. 3. Fiber optics are installed underground simultaneously with electric. 4. UTS􀁰 concession mandates that they bring service to the home.

Do you like Chinese products? 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