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光的秘密 - 第一部分沃爾特·魯塞爾的巫術第一部分巫術 2018年2月25日

英語:光的秘密 - 第一部分沃爾特·魯塞爾的巫術第一部分巫術

光的秘密

 第三版 
輕的掩護的秘密
蘇州科技學院學報
沃爾特·羅素基金會
SWANNANOA,WAYNESBORO,VIRGINIA 22980
對於唯一的上帝來說,這個普遍的一個 
這本書是虛心獻身的
宇宙的新概念 -  005

前言

1971年版

“光的秘密”原始版本於1947年出版。這本最新出版物包括羅素醫生在1963年重新折疊之前就該特定卷所做的一些修改和擴充。
自從THE SECRET OF LIGHT由Walter Russell發布以來,我們今年的普通法,自然科學和生活哲學家庭研究課程 - 以及此處列出的所有其他書籍 - 均已編寫並發布,因為世界現已完全準備就緒非常需要所有這些著作中包含的新知識和基礎知識。
關於神聖的伊利亞德
神聖的伊利亞特是這本書的基礎。
神聖的伊利亞特是創造者的一個靈感信息,要求人類在未來的周期中理解他與宇宙,人類和上帝的關係。
人類以大約二千五百年的周期前進。 在他逐漸意識到他內在的光明的每個循環開始時,上帝通過預備的使者發送信息,以進一步理解光明。 對這些宇宙信息的理解逐漸將人類提升為更高的生命,因此每個週期都是人類對光明及其與上帝的合一的完整認識的又一步驟。
神聖的伊利亞特不能完全出版多年。 現在可以發布的大部分內容都會出現在這些頁面中。 隨著世界準備接收它們,它的其他部分將被釋放。
- 沃爾特羅素

1994年版

這本1994年版的沃爾特·拉塞爾的經典傑作已被編輯,以糾正拼寫錯誤和語法錯誤,並添加了幾個編輯筆記。 保留羅素博士思想和教誨的本質是我們頭腦中最重要的。
對沃爾特羅素思想的科學考察給予了對宇宙本質更深入理解的回報,並將成為未來幾個世紀的靈感和光芒。
他的原則的技術應用有望實現目前非常需要的無污染可持續能源未來。
我們提供這個更新的版本,對人類的更大的理解和使用光的秘密有很大的希望和期望。
海浪 
在波浪中隱藏著創造的秘密

作者的前言

耶穌說,上帝是輕的,“那天沒有人知道他的意思。 現在,當所有人都知道耶穌說“神是輕的”時,他的意思是什麼。
因為在光的秘密之內是廣博的知識,但沒有透露給人。 光有一切; 這是我們必須處理的,但我們還不知道它是什麼。 這個消息的目的是告訴它是什麼。
今天的文明在知道如何處理物質方面已經取得了很大的進展,但我們不知道什麼是物質,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也不知道能源,電力,磁力,引力和輻射是什麼。
我們也不知道惰性氣體的用途和它們是什麼。
我們也不知道元素原子的結構和決定結構的陀螺原理。
我們也沒有意識到這樣一個事實,即運動的所有影響都是雙向連續的平衡宇宙,而不是一個單向不連續的宇宙。
我們甚至還沒有聽說過或懷疑物理學中所有原理中最重要的原理,以及在所有移動物體中造成錯覺的鏡子和鏡頭或空間。
我們甚至不認為整個物質電宇宙都是這樣的錯覺; 無論如何都沒有現實。
我們也沒有絲毫的空間曲率原因,也沒有在波場邊界處零曲率平面中曲率的消失。
現在沒有人知道晶體如何獲得各種形狀。 當世界知道那些形狀的晶體是由空間中的波場的形狀決定的,這些波場將各種元素結構束縛在一起。
我們對生命原理的構成,增長原理,以及同時重複自然界中所有模式的同時展開 - 重現原則也沒有絲毫的概念,並且在它們被重複時記錄和取消它們。 我們也沒有意識到這個記錄原理,通過這個原理,造物主將宇宙展開和重現的每一個連續循環的總和推到一個星球上,並在一個星球上開始一個新的星球。
我們也不是動態地意識到事物的靈魂和種子。這些普遍重複的根源現在只是形而上學對宗教的抽象,也是對科學的物理猜測。 Light的秘密就在於迄今尚未解答的所有這些問題的答案,還有更多,這些年代尚未解決。
這種對光的本質的啟示將是人類在這個即將到來的更新理解的新時代的繼承。它的展開將通過科學和宗教所接受的方法和標準來證明上帝的存在,它將為現在的物質科學奠定一個精神基礎。
因此,文明,宗教和科學中最重要的兩個要素就是兩者的婚姻統一。 同樣的,人類關係也會變得更加平衡,因為更多地了解普遍規律,這種規律背後就是光線用於交織這種電波宇宙的圖案形式的所有過程。
沒有一個生命的部門不會受到這個關於光的本質的新知識的影響,從大學到實驗室,從政府到工業,從國家到國家。
因此,我以清晰的方式給你,因為我自己已經從這個宇宙的光幻想宇宙電影幕後知道了它。
- 沃爾特羅素
“我是光明; 我獨自一人。 
“我是你。 你是光明。 你是我的一員。 
“通過渴望認識我,人可能認識我。 
“認識我就是成為我。 只有通過我的光,人才能認識我。 
“當他知道自己是光的時候,人就是光。 
“當他知道他是我的時候,人就是我。 
“所有的人都會在適當的時候到我這裡來,但他們正在等待的痛苦。” 
- 來自神聖的伊利亞特

第一部分:全知

光的秘密-004

1 - 永恆的問題


“我是誰?” 
“我是什麼?” 
“為什麼我?” 
“我綁定到哪裡?” 
“我與宇宙,人類和上帝有什麼關係?” 
“什麼是真理? 我怎麼知道真相?“ 
“哪來的我的力量? 我的力量來源是什麼?“ 
“我如何找到平衡? 在我與同胞的交往中,我怎麼才能在我們的交流中了解這種平衡,這將豐富他和我? 
“無數的宗教教義,許多是虔誠的誡命,但善良仍然隱藏在我眼前,就像隱藏祢的聖光妄圖尋找的濃霧。 我在黑暗中跌跌撞撞。 我失去了平衡。“ 
“你看不見的一個人,從我眼前掠過那通向祢聖光之路的蒙蔽面紗,我可能會找到你的路。”
這就是時代的吶喊。
這是來自這個覺醒一代人心中的未解答的問題。
文明循環進展。 新的理解定期將人類轉化為更高的生命。 一個三千年的新周期現在正處於它的誕生之中。
上帝的全知,無所不能和無所不在都集中在每個人的意識中; 但很少有人知道他們的自我靈魂與宇宙自我靈魂的一致性。 人類需要數千年才開始意識到這一點。 人的每個輪迴都使他更加接近他對自己的源頭之光的唯一性的認識。
人生活在一個令人迷惑的複雜世界中,他不知道原因。 由於其看似無限的多樣性和復雜性,他無法在所有方面都認識到平衡這一簡單的基本原理。 因此,他將真理複雜化,直到它的許多角度,側面和方面失去了平衡。
真相很簡單。 平衡很簡單。 自然現象和人際關係中所有對相反表達式之間的有節奏的平衡交換是神的光的宇宙的完美藝術。 這也是法律。 在這一個基本的普遍規律中,所有創造性表達在神的電波宇宙中的平衡連續性,表現在兩個條件燈中,它們將上帝的一個整體創造觀念記錄到整個觀念的無數看起來單獨的部分。

內部的聲音

男人最大的懸而未決的問題有一個簡單的答案。 每個人內部的寂靜之聲都在不斷地向它喚醒的意識耳語。 每一個寫在人心上的慾望都被傳到源頭上,它的答案就會出現,但是很少有人全面詢問,還有更少的人聽到。
許多人都是準備聽到它的時代,因為人們的意識與他的電氣條件下的身體的感覺是絕緣的,他錯誤地認為這是他的思想和他的個人自我。
他稱之為客觀的人類思想,只不過是他身體電感的位置。 他思考的錯誤只不過是對大腦細胞內感知和記錄的事物的電氣意識,以便通過所謂的“記憶”重複使用。記憶與人類的普遍心智知識沒有多大關係,而維克托拉記錄與他們的錄音來源有關。
他認為他的生命體是一個電動機,它通過運動模擬生命,並從其居中的自我靈魂中延伸出來,而生命本身就是生命體,並且會使身體移動。
他稱之為主觀思想的是他的意識,他所有的知識,全部力量和全部存在的精神倉庫。 那個意識是他的自我,他的永恆自我,通過他,他的全知,無所不在和無所不能表現出來,因為他慢慢地意識到自己的存在。
運用他的身體機制的電子振盪神經絲幾乎完全通過自動反射和本能控制行事,並且在很小的程度上通過精神決定行事。
他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和器官都有一個電氣的目的意識,並且每個細胞和器官都實現了這個目的,而沒有任何精神行動在佔據那個身體的智力部分。 例如,心跳是完全自動的。 當按下按鈕時,血液的白色小球急速修復對身體的傷害,就像鐘聲響起時一樣。
在這個身體和它的電子記錄腦中,男人認為他思考和生活,愛和死。 他在睡覺時覺得自己清醒時昏迷不醒; 不知道在所有自然界中,當感覺在睡眠中停止時,不存在無意識的情況。
男人並沒有說當他的牙齒通過短路神經絲中的電流而使其睡眠時,他的牙齒是無意識的,神經絲中的電流使他的牙齒感知到電氣感知。 他知道他的牙齒不能清醒,但他不知道自己的身體無法清醒。
他也不知道意識從不睡覺,從不改變,因為人的意識是他的不朽。 這是他在不知不覺中尋找的光,但假設他大腦的感覺是他的思想
人還是新的。 他幾乎沒有離開他叢林的黑暗。 在他展開的數百年或更長時間裡,他依靠他的行為的感覺和他的知覺證明他的感覺。
他只有幾千年的時間才意識到他的精神。 在他的新認識開始時,他感到困惑,不知道哪一種是他的心靈,這是他的意識,也是感覺。
他還沒有意識到身體不過是自我創造的機制,表現出自己的中心自我,自我表現出與神同在的神。 同樣,他還沒有意識到身體既沒有活著也沒有死亡,而是一直持續不斷地重複著自己,因為所有心靈的想法都會重演。
例如,輪子是由輪轂,輪輻和輪輞組成的機構。 輪子的一小部分接觸地面,感覺到它然後離開它,從連接輪輞,輻條和地面的感覺到達的地方消失。
但隨後它再次出現。 當人發生這種情況時,我們會說:“他出生,生活和死亡。”當它發生在蘋果,火焰或樹上時,我們會說:“蘋果被吃掉了,火焰熄滅了,樹有了腐爛“。我們說,因為任何想法的周期只有一小部分在我們的感官範圍內。 週期的大部分超出了我們的感知範圍,就像車輪的大部分超出了對地面的感覺。
我們還不知道,所有想法的循環中看不見的部分是連續的,因為輪子是連續的。蘋果的周期是從太陽和地球到我們手中掌握的蘋果週期的正半部分。 週期的負半週期是光線回到太陽和地球重複,作為蘋果永恆思想的另一種表現。 火焰,樹木或一個整體創意觀念的任何其他部分也是如此。
火焰“熄滅”到我們的感應。 但它仍然是。 同樣,天空中的樹木,森林,山脈,行星和星雲出現,消失,並且一如既往地重現。
同樣,人類似乎消失,並在無數的循環中一次又一次地重新出現,以表達永恆的人類週期的那部分人類的精神永恆的生命。
人永遠不會死。 隨著永恆的持續,他是連續的。 耶穌正確地說,人不會看到死亡,因為沒有死亡可見或不知道。
同樣的,人的身體並不活,而從未活過的人不會死。 精神獨自生活。
身體卻體現了精神。 我們認為人的精神中的生命是通過願意身體行動來體現的。 身體在其居中的靈魂的指揮下所做出的行動本身沒有動力或智力; 他們只是機器的動力,而這些機器都是由無所不知的無所不能的智能所驅動的。
這些我們還不知道的事情,對男人來說還處於起步階段。 他只是開始認識聖光。

永遠轉化

人類永遠尋求光明來引導他走過從他的身體叢林到他覺醒的靈魂山頂的漫長曲折的道路。
人類永遠在尋找光明,並且在他發現它時正在被永遠改變。 而當他發現它時,他逐漸發現了他是光的自我。
當他變得越來越受到他內部覺醒自我的上帝之光的影響時,他在黑暗中離開叢林遠離他。
有些人尋求光明,因為他們似乎找不到它,完全不知道他們一直在尋找它。 不知情的人希望能夠在全能力,全知識和全能力的閃光中立即找到它。
直到有人靠近他的山頂,它才會這樣。 當他的身體仍然是新的,並且靠近叢林的時候,人類無法忍受大部分的光。 所有遠離叢林的人都已經找到足夠的光線照亮他們的黑暗深處。
遠離叢林仍然尋找高天之光的人會永遠找到它,並且在發現它時會永遠被改變。
人們不可能在一瞬間將他尋求的目光從他的高天堂中移開,因為在黑暗中瞥見一小段時間會讓他回到黑暗的恐懼之中,這引起他重新陷入黑暗之中。
因此,看你永遠向上進入靈感的高天,那裡的榮耀正等待著無所不知的無所不知的追求美的追求者,以純潔的宇宙之光。
對於眼睛在高天之中的他來說,光將永遠到來,而且當他發現它時,他將永遠被改變。
從叢林到山頂的黑暗之路在從身體上升到精神的過程中變得更加光亮。
這是一條艱難但光榮的攀登之路。 所有人都必須攀登。
從黑暗到光明的人之道就是太陽星球上永遠重複的人類游戲。
當全人類都找到了光明之後,戲劇就會結束。 同樣,這個星球將成為人類的居住地。 然後它將被捲入其不斷膨脹的軌道,而金星逐漸被捲入到位,成為下一次在這個太陽系中重複“人的聖地”的舞台。
因此,我們演員的演員必須滿足於我們每個人在Light中透露的劇情。 同樣,我們也必須對我們的不斷轉變感到高興,因為我們每個人都一行一行地學習我們的部分,更好地實現它的價值。
戲劇的所有部分都是體驗,成為戲劇的動作。 所有人的經歷都是他展開的一部分。 每一次經歷都是他從黑暗到光明之旅的一部分。
所有的經歷都是通往他榮耀的山頂之旅的步驟。 因此,所有的經歷都是很好的經驗。
沒有什麼,但好。 沒有邪惡。
除了生命之外,沒有什麼。 沒有死亡。
“我是一個整體,全部。 
“榮耀你,我是我的唯一,因為我是全部的,沒有其他的。 “我,無性戀者,是統一。 
“你是我的,因為你是我; 你是整體。 
“榮耀你,使你榮耀我。 
“我,整體,我知道我想要存在的思想。 所有的想法都是我知道的光,但我的想法不是我。 
“我是創造者,用我的思維創造。 
“脫離我的認識之光是我的兩種思維方式,即作為性別對的對立而產生的對立性的重複對。 
“思考就是創造。 我用Light創造。 沒有什麼是不是輕的。 
“我認為想法。 光註冊我的想法在我的思維的兩個性的燈光,形式出生在我的想法的形象。 
“形式不存在,也沒有我的想像。 這些不存在,因為他們不是我。 我孤單存在; 我,全部。 
“我創造了我的成像身體,並吸入了我脈動的我的宇宙。 “我的宇宙是我的形象; 但我的形像不是我。 
“所有的事情都是我的形象,但他們不是我,雖然我在他們裡面,而他們在我裡面。”

2 - 創作者和創作者

上帝創造者,全都在那裡; 所有那些EXISTS。
上帝創造的運動物質宇宙似乎存在。 根據我們的感覺,它會逐漸消失,重新出現。 它沒有現實。 它通過運動中的雙向投影燈幻覺來模擬現實。
上帝,造物主,是一個存在,一個人,一個心靈,一個思想家,一個自我,一個生命,一個靈魂,一個力量,一個現實。
上帝的創造是上帝的想像所塑造的圖像形式,以祂的形象建造。 這是上帝的身體,祂創造祂思想的記錄,是為了表達他獨自在祂裡面的生命,愛,心,靈和力量的一致性。

一盞燈

上帝是光。 上帝是普世的心靈。 頭腦是光明的。 頭腦知道。
思維認為它知道。 思想認為在兩個相反的光源同時從它們的中心白色光源投射並循環重複。
上帝的思想和想像是上帝知道的品質。 上帝的認識思想永恆而靜止。
上帝的思想和想像也是永恆的和靜止的。 所以,同樣的,人的思維和想像如同他的知識一樣永恆,一如既往。
靜止永遠不可能是運動,或變成運動,但似乎是。 運動似乎只是,但始終是靜止的。 普遍均衡永遠不可能是除了它自己的平衡之外,但似乎是這樣。 這種運動的幻覺從靜止中回歸到靜止。 這是一個休息的世界。
宇宙中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休息。
心靈知道它的一個整體創作理念。
思想認為它的一個整體的想法成為看似部分。 因此,我們稱之為創造的運動幻覺,以及我們稱之為物質的物質幻覺。
物質,運動,時間,變化,維度和實質都不存在。 只有認識心靈之光才存在。
只有一個思想家和一個思想家。
認識心靈的一個亮點是上帝的自我。 正是這個普遍的自我將所有無所不在的自我創造的上帝自我的身體集中在一起。 這種自我創造的宇宙是神想像的神的身體,並記錄了神的思想。
我們可以知道上帝。 我們不知道他的身體,但我們可以看到它。 同樣我們也可以知道男人。
我們無法了解人的身體,但我們可以看到IT。 神是人是神,人是一體。

我們看起來的二元性

我們似乎生活在兩個宇宙中, 感知的仍然宇宙的心靈宇宙和SENSING的感人的心靈節奏波宇宙。
我們無法感知上帝認識的宇宙宇宙,我們也無法知道上帝思想的思想波浪世界
“全知一光”的宇宙思維宇宙就是這樣。
似乎只有振動的思維波感知宇宙。

宇宙神光

仍然是上帝之光的是宇宙之光,它監視著人類無數位置上的所有創造事物,但對人類無形。
人的感官誤導了他相信一種稱為磁力的力量,它吸引了羅盤針,並提升了大量的鋼鐵。 這些運動現像是由於電而不是磁性。
宇宙之光絕對是靜止的。 它既不吸引也不排斥。
我們現在需要了解太陽,行星和“一盞燈”的所有其他移動擴展的“磁極”的性質和目的。 同樣,我們需要知道這兩個電動工人的性質和目的,它們將這種輕微的看似運動的海市蜃樓交織在一起,並為了重建而順序解散它。 這將給人以知識的基礎,使他能夠看到隱藏在欺騙他的感官的幻想背後。
現在是人類從物質叢林到精神山頂的歷史中的時候了,因為他必須越來越多地生活在宇宙的光明世界中,而不是在電波傳感領域。
人必須知道他的權力在於他的中心自我的靜止,而不是通過他表現靜止的動作。他必須知道自己是他的上帝。 他還必須逐漸了解宇宙的上帝之光在他身上的曙光意識,因為它意識到了他在彰顯光明的能力和彰顯光明的能力。
現在人類必須知道上帝的宇宙,而不是他的感官使他相信它是什麼。
而且,他必須知道,這永遠創造的宇宙對他來說看起來如此真實,只不過是由劇作家設想的宇宙電影。 這只不過是一個電子投影,光譜彩色的光和聲波波動影像播放的原因和影響投射在成像空間和時間的黑屏上。
原因是真實的。 效果只是對現實的模擬。
人的自我是原因。 他自我創造的身體是有效的。
上帝的磁光宇宙是靜止的。
上帝永恆地創造兩個移動燈光的電波宇宙是動態的。 它永遠在移動。
兩個移動的燈光從靜態的一個投射出來,形成他們所表現的想法的幻覺。 通過看似運動體現創造觀念的錯覺不是看似表現出來的觀念。
創造是心智思維在形式上表達思想的產物。
Mind的產品並不是它模擬的想法。 沒有任何想法是創造的。 它只是通過形式和動作來模擬。 理念是永恆的,屬於上帝仍然認識的宇宙。
物質觀念的形式是暫時的,但是作為暫時形式的觀念永遠重複。

積極的原則

精神世界的基礎是靜止的,上帝的一盞磁光的平衡靜止。
平衡的寧靜是安定團結的積極原則。 在這裡沒有任何否定。

負面原則

物質宇宙的基礎是運動; 不斷變化的動作產生於一對不平衡的條件,它們必須永遠走向尋求它們作為多個單位對出現的統一的平衡靜止。
不平衡運動是不穩定性,多重性和分離性的負面原理,這是對立光的電倍頻波的物理宇宙。
在負面原則中,沒有正面的。 它完全是由一對互相永遠排斥,互相取消對方的行為和反應的對立組成,因此互相否定,決不允許任何一方超過其普遍靜止的固定零點。

質量會產生數量

上帝認識的仍然磁性的光宇宙是一種看不見的,不變的,無條件的,不可測量的品質,通過這種品質,可見的,變化的,有條件的和可測量的量通過雙向波浪運動來模擬這些品質。
在任何語言中都沒有一個詞用來表達這種質量,所以我們必須使用許多詞,所有詞都具有相同的含義,但內涵不同。
這些話是心智,意識,愛,生活,真理,慾望,知識,權力,平衡和法律。
“一燈”的上帝質量通過被分成這個電宇宙的相反條件的光壓力而被轉化為數量。
然後這些分開的對被倍增為無數八度波壓單位的光壓,並設定為相反方向的運動,以創造這樣一種宇宙中的序列,變化,尺寸,條件和時間錯覺,其中不存在這些運動的影響。
例如,平靜的海面是一個不變的,無法衡量的統一性,同一性和靜止性。 在其平靜的表面上,沒有變化,沒有數量或測量。
當波浪的數量從平靜的質量中回落時,這些數量可以被測量。 同樣,他們永遠在變化。 它們中也沒有兩點有相似的條件。
這個創造電宇宙的動作是從靜止的海面靜止的海面上發出的光波。
它是一個移動的量對的宇宙,它模擬這些數量從中產生的靜止的質量。 由此模擬一個的分開和調節的對燈的數量不是他們模擬的那一個。
創造者是一個不可分割的心靈。 創造是一個整體的心靈觀念,通過運動分為無數的心靈模擬思想。 這樣表達的Idea的模擬不是它表達的想法。
“整體觀念”的部分內容似乎只有宇宙中沒有兩件獨立或可分離的東西。 只有一個整體觀念的整體模擬。
“所有事情都是這樣的。 所有的事情都是不可分割的。“
隨處可見的每一處都在發生 在夏日的天空中懶洋洋地漂浮著的乳週毛囊會影響整個太陽和星系的平衡。 當一隻手錶的輪子一致移動時,宇宙的每個部分都以相互依存的方式移動。 手錶輪子機械地嚙合在一起。 節奏波的宇宙是電動的。
整個宇宙是一個整體,必須保持平衡,因為任何一個部分的條件變化都會同時反映在其他部分中,並且在其中依次重複。
“用人的知識來說這些話,因為我實際上說,我處在萬事萬物之中,沒有萬物,並且涉及萬物,因為我無處不在。 
“所有的事情都是無所不在的,因為所有的事情都是從我的頭腦延伸出來的,而且我無所不在。 
“所有令人嘆為觀止的事物都是無所不知的,因為我在他們之內,而且我無所不知。 當人的意識使他在我內部和外部沒有他的時候,他就會把所有的東西都割下來,因為我知道所有的事情,而我就是他。 
“當他們內部的意識認識到他們的無所不能時,所有的思想事物都表現出所有的力量。 在那之前,事情並不是什麼,而只是表現我的事情,而不是為了給盲目的眼睛寫下我強大的想法的空白石板。 
“因為我是無所不能的。 我將全部的權力賜給那些求問的人,但沒有人會問我不知道我的人。 你知道,人知道這一點,並且以你自己的權力原則彰顯你自己的作品。 
“因為我對所有我想像的形象形式說,這種力量在於它們在它們中間展現出平衡它們的光,通過使一盞燈表現為兩個不平衡的燈,它們按順序交替但相同。 
“(......)我再次說,人們所感知的所有事物都不過是用我想像中的想像形式記錄我的電力思維的雙光波。 
“而且我說我想像中的想像形式沒有存在,因為我一個人存在。”

3 - 感覺和意識

上帝是意識。 意識是靜止的。 意識是知道的頭腦知道是靜止的。
意識是存在的精神意識,是全知的,全能的全體存在。
人是創造中唯一一個有意識地認識自己內心靈的單位,以及對受到感官影響的雙重條件光的電氣意識。 所有其他創作單位只有電氣意識。
獨自一人可以從身體中解脫出來,與上帝思考,與上帝交談,並受到祂的中心之光的啟發。 創作的所有其他單位的行動都受到限制,以便通過感知和記錄感知的本能等感知記憶自動反應。
同樣的困惑也導致我們採用“潛意識”,“超意識”等術語。
在一切創造事物中,只有一個心靈的功能是普遍的,而一個心靈不是分層的,也不是分成或多或少的。 一心”沒有不同的條件,也沒有不同的思想。

想像力

上帝是他一個觀念的想像者。
所有的想像都是上帝想像的。
在上帝想像的這個思想世界裡,所有的創造形式都是以他想像的形象建立起來的,創造出“以他的形象”。
在這個創造性的想像形式宇宙中的所有形式都只是上帝想像的電子錄音,他們沒有存在。想法的記錄不是他們記錄的想法。
他們沒有實質內容。它們只是以太陽為中心的太空波場的黑白光組合在振動系統中,以模擬客觀宇宙中的物質,而這似乎並非如此。
上帝的影像從未開始,永遠也不會結束。
正如人們普遍認為的那樣,它在某個遙遠的時間裡並沒有被一些巨大的宇宙事件“創造”。它也不會因為膨脹為虛無而受到“熱死”的譴責。
這是一個創造宇宙,而不是創造宇宙。
上帝在某個固定的時間並沒有開始想像,因為時間不存在。這個記錄上帝通過他的思想和想像記錄上帝認識的光波宇宙是永恆的,因為上帝的思想是永恆的。

靈感

靈感是人用來與上帝交談的光的語言。
靈感是對存在意識的深刻認識,它將天才或神秘主義與普通智力的存在區分開來。
對人的啟示伴隨著強烈的精神狂喜,這是所有對他們與上帝的親密關係深有感知的人的特徵。
受到啟發的天才們忘記自己的身體,同時完全意識到自己的存在。他們的遺體因此被遺忘,幾乎可以自動服從本能和細胞記憶反射
受啟發的天才們將上帝的知識轉化為人類的語言,為人類的靈魂。通過讓所有傾聽他們欣喜若狂的文字和節奏的人重新振奮他們,他們提升了全人類。
對天才信息進行調整的人會淨化自己。 他的心中確實沒有任何不潔之物可以與聖者共融。
“獨自一人我創造的東西已經開始聽到我的耳語。 從他的開始我的小聲音在他內心低聲說我是他,他是我; 但即使是現在的野蠻人,你的小小新世界也會沉吟其中,並且會在我面前珍藏偶像,因為他還是新的。他仍然處於早期醞釀階段。 
“因為我說,凡是從我生命中流出來的東西,都有我的生命從他們身上流過,至少是這些; 但是,我說,雖然我的不朽生命之光流經了我思想的那些凡人的象徵,但它不會觸及它的逝去。 
“當他們知道我們中的光明時,他們就是我,我就是他們。”

4 - 宇宙意識

超越天才是神秘主義者。
神秘主義者是通過完全割斷意識和感覺的席位而獲得宇宙意識的人。 他幾乎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完全意識到上帝的光將他集中在一起。 無所不知的是,在那永恆的閃爍的光芒中,他具有完全中斷的特徵。 這種經歷在聖保羅的照明中有所描述。
對每個人來說,每一次永恆的強烈的靈感閃現都是一種局部照明,因為靈感就是新的知識從宇宙中傳到人身上的方式。
在所有神秘主義者中,耶穌是有史以來的傑出典範。 他是所有歷史上唯一一位與上帝有完整宇宙意識合一的人。
聖經將宇宙意識的經驗稱為“照明”或“在光明中”或“在靈裡”。
在所有的歷史中,少於四十個部分宇宙意識的情況是已知的,並且可能不超過三個這些地方幾乎接近了拿撒勒人所經歷的完整的照明狀態。
宇宙意識是全人類的終極目標。 在人類的漫長旅程結束之前,人人都會知道它,但是在這個新時代,有許多人正準備好,如果不是完全的話,他們已經準備好了。
許多人都希望它完全,但最好是因為完全切斷是非常危險的,它會一點一點地出現。
這種至高無上的經歷令人欣喜若狂,人們不願意回來。 將靈魂從身體中分離出來的力量是容易實現的,但要退回到身體是非常困難的。
逐漸獲得宇宙意識的方法是通過與上帝之間的單獨和友誼來強化自己的意識,同時在每一時刻和生活的每一項任務中彰顯祂。
與上帝同時存在的陪伴帶來了與上帝一致的偉大意識,以至於在任何時候都有可能發生充分實現統一的轉變。
對宇宙意識的威懾是上帝遠離而不是在內部的感覺,並且我們只能通過我們自己以外的來源才能到達那個遙遠的上帝。
“他會在藝術中解釋我的節奏,他必須在狂喜中行走他的道路,不要偏離他,他只能看到我,而聽不到我。 
“你要說出這些話: 
“我是靈感的源泉。 對於那些通過我尋求靈感的人,我說:學習你在光明中行走我的道路,因為在黑暗中你無法找到自己的路。 我的道路是光明,你可以看到你的路向我。 
“我是藝術的靈魂。 對於他的靈魂會觸動我的靈魂,並感受到它強大節奏的心跳的人,我說:只要你知道自己是光,你就會認識我為光。 
“我很美。 在美麗中,人必須重生。 通過美必須知道男人變得狂喜的男人。 
“對於那些願意為他的知識增添狂喜的人,我會說:真心求求我; 只有在真理的節奏中才能找到狂喜。 
“實際上我說,欣喜若狂的男人的創作是我的創作,因為它們是平衡的東西,而且我是平衡的。 
“對於那些造成失衡的人,我說:不真實不存在於我的家中。 我一個人保持平衡; 那些透過我看到的人的眼睛不受平衡的影響。 
“因為我是平衡。 我是能量,我是休息。 我是愛與真理之光。 在此基礎上,我奠定了我的宇宙的基石。“

5 - 創意表達

受啟發的人可以創造持久的事物。 要創造我們必須先構想。
設想我們必須停止思考和了解。 所有的感應必須停止。 思考沒有力量。
思考,但表達了知道的力量。 我們必須將我們的自我投入到仍然與上帝交流的光明中。 我們必須成為一個與上帝共同構思的想法,以便產生這個想法的形式。 一個概念必須先於其形式表現出來。
整個種族的文化都是由那些在他們身上認識上帝的少數受啟發的人給予的。 他們獨自知道不朽。
文明藝術長久以來一直活躍於文明。 埃及的金字塔仍然在談論從地球表面已久的種族的創造。 希臘的雕塑和建築之美仍然告訴我們一種從未出類拔萃的創意天才。 藝術中的偉人是最好的。 “藝術獨自忍受。 其他所有通過。“
偉大的藝術只有通過與上帝共同創作者一刻一刻的努力才能創造出來。 當人和上帝合作時,他們與另一個人一起成為一個人。 他們共融的語言是人們稱之為“靈感”的光的語言。
當人單獨工作時,他的作品就像吹起的風一樣。 當人類與上帝合作時,他的作品永遠持久。 每一位偉大的天才都體現了這一規律:他與上帝同在,上帝就是每一個思想的源泉,並且受到他內在的無所不在和無所不能的啟發,這使他的工作能夠持久。
“所有的知識存在。 所有的知識都會在本季出現。 宇宙使者會定期向人類提供人類能夠理解的關於我的宇宙的知識,但是他所能承受的就像是從浩瀚的海洋中出來的一顆th,,因為人類才開始領悟。 
“當人知道光明的時候,他就不會知道局限了,但是人必須知道光明是為了自己,沒有人能夠說出這些光明,因為光明知道光明並且不需要言語。”

6 - 知識

知識是宇宙的。 它屬於積極原則的靜止之光。 它永遠不可能成為構成運動中這個海市蜃樓宇宙的兩個否定的財產。
“認識一切”意味著將宇宙整體觀念的全部知識視為原因。 這並不意味著創造事物的知識,這是造成原因的結果。 整個宇宙觀念很簡單。 它可以被任何人都知道的平均情報。 其令人迷惑的複雜性在於事業的效果。
人不能知道瞬態效應。 他只能知道原因。 他只能領悟效果。 例如,人不能知道夕陽的天空,但是如果他知道原因,他可以理解它。 因此,知識僅限於原因。
所有知識都存在。 全人類都可以為它提問。 它在人內,等待著他對全部存在的意識。
大腦不能從外部獲取知識; 它必須從自我意識中“回憶起來”。 漸漸意識到自覺意識是逐漸回憶一直在人內部的所有知識。
人不能從書本或學校獲得知識。 他只能以這種方式獲取信息,但信息不是知識,直到它被人類的精神意識所認可,就像食物不是身體的營養,直到它成為血流的一部分一樣。 通過感官運動獲得的信息在成為知識之前必須返回到源的靜止狀態。
基於同樣的原因,人類無法從所謂的“物質事實”中獲得知識,因為在瞬態物質運動的宇宙中沒有物質事實。 運動中的所有問題都只是一系列幻想,欺騙人們得出錯誤的結論。
人類不可能從他對運動的事物的觀察中得出正確的結論,直到他獲得了將動態效應轉化為事業的能力。 這只有通過他對意識到所有知識來源的一瞥才能做到。在他知道為什麼有效果和欺騙之前,他不知道他可以依靠什麼。 他缺乏但不可靠的信息。
例如關於身體的信息並沒有提供關於身體原因或身體與宇宙關係的知識。 身體的出生和死亡信息,假定身體是自我,從來不會導致身體不是自我的知識,或者自我是不朽的。
關於物質身體的信息,其化學性質和功能,也無法治愈身體。 身體表現生命,但生命是宇宙的。 生命不在體內。 生命是精神,精神依然存在。 生命不是化學或物質的細菌。 要治愈身體,使其能夠體現身體的精神自我的生命,就必須給不平衡的身體平衡精神。 光的知識可以單獨做到這一點。 世界上所有的信息都不會醫治一個沒有受光的醫治他的人和正在醫治他的人。
“我很輕,但是作為我的光不是我創造物感知宇宙的感覺光。 
“我,造物主,想想。 我想從我的一盞燈延伸出來的兩盞燈,但那兩盞燈不是我,也不是我想我的。 
“我確實說,我把我和我送走了; 因為我是Imaginer,他建立了圖像形式來撕開重建。 
“我在思考心靈,永遠思考著我不變的自我的變化形象。 
“我的形象隨著我思考的兩盞燈的改變而改變,通過我,我的自我,改變不了。 
“所有的事情都改變了,他們的變化仍然影響著我,但他們不是我。”

7 - 知識與思維

人的知識就是他的力量。 他的思想就是表達這種力量。 權力的表達不是權力; 因此思維不是力量。
隨著人們逐漸意識到他的全知,他的思想隨著他全知的認識的增加而成倍增加。
思維是從知識的中心支點延伸出來的電波,它似乎將知識分解為思想,並將這些思想運用於創造知識形式的思想形式。
人類的知識就像是一個深水井。 他的想法就像是一個雙向泵,它將靜止的質量分為零件的量和使它們流動。
客觀世界就是這樣,許多表面上獨立的觀念形式的數量,所有這些都只是一個整體觀念的一部分。
每一個看起來單獨的部分都是一個靜態統一的動態擴展,但似乎只有分離,因為所有的部分都是不可分割地聯繫在一起的。
知識是人類概念的基礎。
思維將概念轉化為產品。 人的產品質量取決於他的知識程度,而不是他的思維的質量,數量或強度。
水不能從空井中抽取,也不能從泥水井中抽取清水。
同樣,好的產品不可能來自精深的思維,除非知識支持這種思維。 沒有頭腦的想法永遠不會成為問題。 產品的想法永遠不會成為產品。 而且,在大自然中沒有任何表達是它表達的想法。
想法的產物並不是它模擬的想法。 理念是宇宙的,不能在物質中產生。 在將其作為產品進行模擬之前,必須在思想中構思出想法。 概念完全屬於磁性上帝之光,永遠不會成為物質。
例如,一個槓桿在其支點上移動,通過運動表達了權力的觀念,但權力的觀念仍然是權力的支點。 它不在移動的槓桿。 如果槓桿不具備擴展功率模擬的支點,那麼槓桿就會變得無能為力並且一動不動。
手錶表達了時間觀念,但手錶不是時間。 同樣,它表達了機械原理的概念,但手錶不是這些機械原理所表達的想法。
打印的詩不是在詩中表達的想法。 對於那些智力不足以反映作曲家思想到他自己的想法的人來說,這首印刷的詩歌是沒有意義的。 任何想法都不會成為問題。
同樣,無論是印刷版上的音樂作品,還是作為樂器聲音發出的音樂藝術,都是音樂家的靈感。 靈感永遠無法產生。 它只能從一個靈感的思維反射到另一個認識的靈感。 理念和靈感可能會從精神到靈性回應,但它們永遠不會成為運動中物質的產物。
“人類的感覺 - 用他的眼睛看到他將我的雙重思維的幻覺捆綁在他身上,因為我用我的雙重思維來構建幻覺,感受他的視覺。 
“感悟將人與形式和事物聯繫在一起,而心智知識為光線的反向線索打開了光輝的門戶,我將心靈的所有想法都編織成許多動人的東西。 
“心目中的體面到我的宇宙最遠的地方,並將所有形式看作一體。 
“看到他的眼睛,人類將光看作是物質的活力,但並不意味著物質的能量就是我分裂思維的光。 用人的靈魂觀察,他知道我的光,源,並知道他是一體化的,而我在他身上。 
“看哪,你是愛的上帝,這個人是不可分割的。”

8 - 思考與感知

除了極少數例外,人類仍然是靈長類動物。 他還沒有學會從知識中強有力地思考。 他剛開始認為是知識的延伸。
我們感覺電和錯誤的觀察效果的電感知思想感覺沒有思考感覺只不過是其他波浪的電波意識。
我們把我們大腦記錄的信息的電子記錄誤認為是感覺,思考和知識。
然而,由感官獲得的信息並不是知識。 一個人可能擁有大量的信息和技能,但知識卻很少。
例如,今天最偉大的科學家都很了解。 他們知道如何做很棒的事情,但他們知道他們為什麼做什麼?
從觀察到的效果獲得的信息以及將這些效果集中起來以達到有用目的的技能,自從人類第一次觀察到自然現像以來已經大大增加 他的觀察力告訴他如何製造一艘船; 然後是一艘帆船。 然後他發現了輪子和火。 電動意識對運動的影響,加上記憶,加上客觀推理的能力,使他有能力做到這一點。 這很少是由於思考或知識。
因此,我們將感知混淆為思考和知道,事實上,我們只是通過從信息中獲取的感知電氣意識來發揮作用。
這樣傳達的“信息”是電的,而不是精神的。 通過任何電線的電報信息並不是該信息傳達的想法。 即使是打字電報也不是它傳達的想法。 它的符號告訴思想家傳達的思想,但這不是思想。
因此,我們廣泛的機械的,電動的宇宙是相互敏化的,目的是通知每個神經節的每一個有機和無機部分的每一個神經節,其中每個神經節的每一個部分都有其狀態。

我們所謂的五種感官

談到我們稱之為感覺的電氣意識,我們認為我們的感官數量是五個。 這些是看,聽,品嚐,嗅覺和感覺的感覺。
所有這五種感官都只是一種感覺。 我們沒有五感。 看到的是通過我們的眼睛感受到光波的感覺。 聽覺是通過我們的耳朵感覺到光波的一種感覺。 品嚐和嗅覺是感覺到口腔和鼻孔發出光波的感覺。
感覺上的所有變化都是由於脈衝波物質中電調節的不同所致。 如果脈衝波物質不過是一個電波記錄,那麼感覺同樣不過是一個電波記錄。 他們都沒有現實。他們都不是他們記錄的想法。
如果物質,運動和物質是電記錄的話,那麼感覺就沒有現實 - 因為感覺只不過是其他波浪對電波的電氣意識。
同樣地,如果物質,運動和物質是思想的電波記錄,那麼記錄思想和思想本身的電力是不存在的。
在這個宇宙中只有一件事 - 光 - 仍然是所有知曉的光。 上帝的一盞燈。 上帝獨自生活。 他的思考和想像是認識; 知道宇宙就是這樣:
了解頭腦仍然是。 無論是精神還是物質,都沒有任何活動。

經驗知識

人類現在的文明是建立在通過他的感官獲得的經驗知識的基礎之上的。 什麼是經驗知識? 字典中的定義是:“僅靠實驗和觀察建立的結論”。
換句話說,人們所依賴的所謂“知識”建立在他的感官的證據上,或者更簡單地說,就是不存在物質的不存在的運動波。
這個事實就是為什麼人類迄今為止幾乎沒有任何知識的答案。 在他的阿米巴和叢林時期,他過著純粹感知的生活。 他的身體細胞完全受到直接從造物主直接傳給他的光線的本能通量線控制。

人還是新的

在數百萬年的這段時間裡,自從意識清醒之後,他已經有了幾千年的時間,他對他的精神遺產產生了絲毫懷疑。
自從上帝的第一位使者出現在地球上以在他身上點燃一種覺醒的火花之後,人類的進步一直基於他的感官獲得的信息並存儲在他的電腦中作為感測觀察的記憶記錄。 他將這些觀察結果推理為電敏化大腦的感覺結論。
所有這些基於感官證據的結論都包含了欺騙元素,這種欺騙元素表徵了這種三維幻覺宇宙中運動的所有影響。
人們意識到一些幻象,比如視角。 他意識到鐵軌不會在地平線上相遇的事實,但他並不知道運動的所有影響都不是他們所看到的。 因此,他被誤導為形成與自然毫無關係的結論。 一個人可能沒有效果的知識,因為所有的知識都在於原因。 我們新的基本法律和原則必須基於對事業的認識。

法律基於幻覺

例如,牛頓坦白地不知道引力是什麼,但基於他觀察引力對蘋果有何影響而編寫了法律。 此外,他總結說,如果不是因為它的運動,月球會落在地球上。 他甚至在數學上證明了這一點,並沒有意識到這些相同的數學公式適用於天空中的每顆衛星,行星和恆星,也適用於每個原子中的每一個電子,而這些電子都不會落入其初選中。
自然現象的觀察者仍在計算宇宙的年齡和地球的重量。
宇宙是永恆的。 它沒有開始同樣,地球對宇宙中的其他任何東西都沒有影響。天上的每一顆球與其他球都完美平衡。

光的使者

在過去的幾千年裡,人類所獲得的知識少之又少的天才,先知,神秘主義者和其他使者以他們的啟發性知識來重新激發人類。
從這些罕見的少數人開始,我們的文化開始萌芽。 沒有他們,世界上就沒有美的理解。 沒有美貌,男人仍然會是野蠻人。 只通過美麗,他會逐漸意識到他與光的統一性。
當人知道光明時,他會知道所有的事情。 今天,光在全人類中變得如此黯淡,以至於沒有人知道光的秘密,或者萬有引力,輻射,電力,成長,生命,輪迴或浪潮的秘密。
當他知道這些事情的時候,現在已經明朗了。 這是人類對這個新時代的繼承。
“在我看來,一盞燈看起來像一對有節奏地互相對立的燈。 這些是我的光明使者。 他們是我的工人,他們建立我形象化的形式,並把他們帶回我身邊,沒有形式。 
“(......)他們是我身體脈動的心跳,這是我想像中的事物形式的永恆循環的莊家。 
“這兩者是一個相等的一半。 他們永遠不可能成為一個。 他們永遠在互相交流,以模擬一種平衡的團結,他們從未發現,因為他們永遠不會只有兩次。 
“從我這一個光明的擴展,給予我想像的形式,並給他們脈搏模擬在我身上的永恆生命。 另外一束光將這種形式溶解並將它歸還給我,因為我的休息中的複活不會重複我的想像。 
“所以,你說,因為他在我裡面復活的永恆,人的生命是永恆的。 並且說,你也是,他的複活是他自己的,因為他與我同在。 
“(......)因此是我想像中出生,解散和重生的雙光宇宙; 集中,體面和重新集中; 融合,瓦解,並永久永久地融入我想像中的時空宇宙中。 
“看哪,我的兩個對立的表情都是通過我作為另一個而重生的。 我再說一次,在我身上只有重生。 沒有死亡。 
“(...)去告訴人們,生與死只不過是彼此的鏡像,它們在彼此永遠相互穿插的過程中相互成為我知道的不動的支點,從這兩個過程中似乎都要記錄下我的想法的形象形式。“

9 - 感應綁定所有的東西

One Still Light的兩個脈衝光延伸的電氣相互敏化用於記錄物質的思維模式。
頭腦只知道一個觀點作為一個整體。 思想是分開的想法,並作為獨立的想法作圖。
思想是通過其兩個脈衝交替的燈電錶達和電記錄在物質上的模式化想法。
這個運動中的物質世界只是思想的電子記錄。 重新編碼的過程是將一個不可分割的萬能觀念分開,並將其表現為許多看似分割的部分。 這使形式和多樣性成為宇宙中許多看似的部分和事物,但只有一件事。
電力是上帝的僕人。 電力通過將一個靜止光看似分成光譜的瞬態波和正的光色來表達對上帝心靈創造性表達的渴望。
看似實體的整個宇宙完全由視覺運動中的瞬態光波組成。
運動本身就是幻覺。

看似分離

上帝或人類的所有圖案思想創造都是將光波的兩個電對立面的光譜顏色交織成這些想法的圖案設計。
創作可能類似於把一個想法作為一個整體的掛毯編織者,然後將它縮小為零件,然後通過將它們的光譜顏色交織成多種形式來記錄這些零件,這些形式共同體現了整個想法。
為了舉例說明我們的意思,請考慮創造的全部觀念的任何一部分 - 例如鐵。 鐵是整體的一個獨立部分。
我們認為鐵是一種具有某些特性的堅硬冷金屬,使我們有可能將其製成許多產品。 當鐵處於凍結狀態時,我們不認為它是光亮的,但如果我們將它加熱到白熾,我們可以拍攝它。
這不僅僅是輕而易舉,而是使我們能夠獲得鐵的所有特性都消失了。 就好像神聖的掛毯編織者已經將鐵的想法的所有線都解開了,並且將它們逐線地分類為它們的光譜顏色。
物理學家可以告訴你,如果凍結,那些光線會是什麼元素。 看著它們,他會說,“那是鐵的”,但它不會像我們所知道的那樣是鐵的形式 - 這是太陽所知道的鐵的無形理念。

沒有分離

白熾太陽是地球知道的所有想法。 地球的蘋果的想法是在陽光下,樹木和草地上的紫羅蘭也是如此。 同樣,那裡有涼爽的地球,還有它的河流和山脈。
從太陽的角度來看,所有想法都是一個想法。 太陽的光從來沒有分成許多看似獨立的想法,直到從太陽電延伸出來,並且這些延伸被電回波。
太陽是一個將所有想法融合為一體的坩堝,然後將它們放入太空冷卻,並分成許多單元。
同樣,直到電力把這個想法分解成許多獨立的部分之後,心靈的想法才會成為創造的許多想法。
“一盞燈”不能分開,但“一盞燈”的延伸可能會將其分開。 大教堂地板上的太陽光點很多,但它們都是它們在陽光下光源的一部分的延伸。 同樣,所有的人類都是人的一個人的觀念的延伸,因為人的光是他的源泉。
同樣所有移動的延伸的一個仍然光,表現在太陽的白光和他們的周圍空間的黑光,只是一個來源的延伸。

所有的想法仍然存在

電影院舉例說明了這個意思。 在喧囂的暴力運動中,屏幕上出現了許多模式化的想法。 然而,我們知道,如果這些圖像和聲音投射的靜止光源被關閉,那麼單獨的想法的所有動作以及從那些模式化的動態形式發出的所有聲音將立即停止。
我們知道,所有這些短暫的分裂成正面和負面效果的原因仍然是它投射的光線。我們知道我們聽到的聲音源自那種寂靜,但我們似乎完全不知道這樣一個事實,即我們所有的脈動宇宙都只不過是普通心靈之光的延伸,通過正面和負面的光線投射到通用屏幕上的空間。
將地球及其運動,聲音,人類,動物和植物生命的所有現像作為來自太陽的電影投影是很困難的。 然而,所有關於地球的獨立思想都在那一縷白熾的太陽光中。 所有都只是一件事,光。
關掉太陽,地球上所有可能的想法立即停止。 延伸到議案中的這個想法並不在動議之中,而在於其延續的靜止。
“因為我說那隻感覺到泥土粘在他身上的人,就像泥土般的地球一樣,被泥土包裹著。 
“我想像中的粘土形像不知道誰在他們中間,而只是地球黑暗中的居民。 為了感覺到我的王國的門在黑暗中被自我禁止,直到我認識他的我的光被他認為是我。 
“在那之前,他只是在移動粘土,在他身上感受不到我,而是感動著他,而不是感動他的粘土; 不知道我的光在他身上的榮耀。 
“因此,我對你說,高舉你自己超越你的感覺。 知道我是你思想的支點。 讓我成為你知道的深處。“

10 - 大腦的功能

對運動中物質的觀察效果的電氣意識記錄在大腦中。
人們通常認為,大腦在思考和知道。
大腦不思考,也不知道。 這只是一個記錄感覺的倉庫。 大腦“記住”這些記錄是為了滿足人的需要,並滿足他身體的需求。
大腦是一個複雜的運動狀態,由周期性脈動的光波表示。
議案國不可能知道任何事情,他們也不能想到任何事情。
大腦是機器的一部分,是人機。
機器可以表達通過它們電子投影的想法,但機器不能思考如此預測的想法。
同樣,機器可以表達知識,但他們不知道知識。
同樣,機器可以在知識模式和控制下做出奇妙的事情,但他們不知道他們做了什麼。
以心靈為中心的意識心靈的人類的靈魂 - 將通過腦機器投射出對創造性表達的渴望來思考。
心中的慾望是電氣表達的。 電力是投射心靈的一盞燈的兩種方式來創造表達思考週期的光波循環的動力。
慾望不在大腦中。 它處於有意識的自我中心。 慾望是一切運動的原因。

大腦記錄感受

大腦不過是意識思維的電子記錄機制自從他開始以來,它也是人類記憶和思想電記錄的存儲倉庫。
它是通用智能的僕人。 它在這方面的目的是通過電子信息讓身體通過電的方式了解身體狀況。
這樣的信息不是精神的。 它們純粹是電氣的。 他們產生轟動效應。 大腦感知並記錄每條消息。 它向身體的其他部位發送反擊消息。
身體是一個龐大而復雜的機制。 大腦是該多細胞機器的所有操作部件的電記錄器,分配器,廣播器和接收器,但其行為與智能無關。
大腦記錄感官傳達給它的經驗和觀察的感覺。 這種感覺被錯誤地思考和認識。由電動引起的感覺純粹是自動的。
假設大腦認為和知道的錯誤是由於人只有在感知時才相信自己在思考的事實人還認為,他通過對感知效果的感知觀察獲得知識,當時他只是記錄電子感覺,通知他關於感官觀察到的事物的性質。
身體是設計用來做許多事情的圖案化機器通過神經線的電動力決定了每個動作。
當這種感覺與他對以他為中心的光明意識相一致時,他就會思考和感知。
人的中心意識PERSON將感官接收到的信息轉化為知識,從而在他的感官記錄的效力之後,他能夠在精神上認識到原因。
在這種轉變發生之前,無論他的感官可能在何種程度上通知他,人類都是無知的,因為信息不是知識。
一個人可能是一個真正的信息百科全書他可能已經獲得了很多大學學位,因為他們知情並且沒有足夠的知識來創造任何東西
例如,我們無法感受豎琴的想法,但我們可以知道豎琴的想法。
我們可以知道它表達的各種可能性,即使它的琴弦沒有振動。同樣,我們可以想像無數節奏的複雜性,這些複雜的節奏在那些靜止的琴弦中仍未表現出來
相反,我們無法知道這些琴弦產生的振動。我們只能通過我們自己感知的電氣意識來感知這些振動
“一切事物的源頭都在於所有事物,將它們集中在休息之中,從它們的運動中噴出。它也沒有任何東西,控制其與所有其他事物的平衡。

”人的宇宙仍然是由許多東西組成的,許多獨立的東西都是可分的。“是的,在我與我分離的形象化的宇宙中,沒有一件事是獨一無二的。

”是的,我引導我的種子從我的思想的輕微延伸感覺到,直到他們自己可以指導自己從非常種子。不要在光明中與我無關。

“從地球生長出來的我的想像的圖像,以及那些自由移動的圖像,所有這些東西都會通過我的動態思維的延伸光線生長和移動,直到他們自己能夠與我思考“。

11 - 電氣意識

許多表面上分開的部件的這種物質世界是電動的。
無數部件的整個宇宙通過“神經”的電通量連接在一起,這些電通量告訴宇宙的每個部分其他部分不斷變化的情況。
平衡的部分或平衡的物質條件之間沒有“感覺”。 “ 感覺”是指傳達信息的電流的感覺。在平衡狀態下電流是不可能的,因此當我們的身體或其中一部分身體處於平衡狀態時,我們不會感覺到任何感覺。
電氣意識對於電力機械化的宇宙是必需的工廠中的電控機器具有與男性完全相同的電氣意識它的有線神經系統將電子信息傳達給它的部件,以達到激勵它們的雙重目的,以及連續調整所有部件。
電動機器通過感覺做出他們的電氣意識要求人,樹,太陽系和天空的每個星雲也是如此。
人的身體細胞在電氣上意識到他們的機械目的並且對發送給他們的電信息作出響應他們有個人和團體目的的電池記憶 當感測到的反射是電動機時,它們自動起作用。
身體功能,如心跳,消化,化學腺體轉化,呼吸和行走,都是通過細胞記憶反射自動操作的。
細胞記憶力和本能會導致鳥類遷徙,蜘蛛可以旋轉網狀物和某些蔬菜生長物,以關閉蒼蠅和魚類。
本能行為和細胞記憶反射行為不是精神上的它們純粹是機械和自動的。

電意識是普遍的

這種通過感覺的電氣意識原則不僅限於動物生活它同樣具有礦物和蔬菜王國的特徵它延伸到最真實的電子粒子和最強大的星系
每個質量塊中的每個粒子不僅在電氣上意識到它的目的,而且整個宇宙中的每個粒子都響應從宇宙中其他每個粒子發送給它的電子信息。
這個物理世界完全由電感覺控制,這是由靜磁光測量和平衡,集中所有的東西。
“看哪,萬能的說,我在萬物的中心,我沒有任何東西控制他們。”
所有電動宇宙運動因此完全受到建造宇宙的兩個電動工作者的制約,並且為了重建而連續地將其拆開,所有動作中的東西都會感知其中所有其他動作的東西。
同樣,宇宙中所有不同的條件事物都會調整它們對宇宙中其他事物的每一種狀態的改變。
自然界中存在一個不斷的分離過程,它永遠表達了對變化和多樣性的普遍渴望,並且同樣存在著一個不斷的流程化過程,它永遠表達了對統一性的普遍渴望。
“我和男人一起,用我的普遍形象塑造人。

”我是誰,人是。

“我認為主意。我的想法的形式出現在我的思維模式中。” 

“我認為人,男人出現在我思維的模式中。

“男人認為男人; 。男人出現在人的思想形像中”。人的思想是我的想法

“。所有思考的東西都在思考我的想法

”所有創造的東西都是以我想像的形象形成的,以展現我的想像想像。

“宇宙是我的形象,是我想像中的生物。”

12 - 本能

有機物質純粹來自心靈的慾望,以表現物質的想法。創造形式的宇宙慾望產生了所需的形式慾望是一切創造的動力。
人開始將人的想法表達為單個細胞人的整個想法都在那個單一的細胞中然後根據宇宙法,有序地展開時空。同樣,所有創造的整個想法都在這個單一的細胞中所有想法都是無所不在的。沒有整體的部分。
人類觀念展開的每一步都遵循著不斷展開的願望細胞記憶的目的是在每個細胞展開時給予想法的模式按照上帝的願望順序依次進行,心靈和慾望在不斷增長的想法中一起工作,以形式表達想法。
展現人類的每一個行動都是人類思想展開的一部分,因為它作為一個整體存在於上帝的心中因此,任何人的慾望都是這個想法從上帝到人的雙向延伸
無論上帝希望在人中表達什麼,他會表達,因為祂是人類的創造者。
無論男人渴望什麼,他的上帝都會創造。然而,人類必須根據上帝的普遍規律與上帝共同創造如果男子違反該法律,法律將使他受到同等程度的傷害。

生活是一系列的經驗

在任何想法的展開中,所有渴望的表達都是這個想法的一部分他們是決策經驗。所有的經歷都是任何想法展開的一部分
然而,無論這些決定是什麼,它們都記錄在個人身上,作為他自己對人的想法的解釋同樣,它們在整個人種中被記錄為整個人類思想的所有願望和經驗的總和
由於任何事物都是一個概念,所以這個概念的一部分也是一個概念。

本能的交流

如果不是為了本能,動物的生命就無法生存或發展。
本能導致所有機構都會發生機械行為以滿足生存需要。
本能保護動物免受敵人的侵害。它講述了適當的食物,如何建造巢穴,如何照顧其年輕人,如何在遠距離返回家中,如鴿的運動,以及動物所做的無數其他奇妙的事情
在某條河流中產生的鮭魚會本能地離開那條河流,直到成熟為止。在交配和產卵的適當時候,它會在成千上萬的無軌里程上返回它出生的河流
它是本能的,它告訴鳥類在冬天之前飛向南方。本能告訴他們南方的方向。
本能告訴他們這個方向正在變暖。本能也管理著海豹的遷徙,海狸大壩的建造以及蜘蛛網的編織。
本能可以被定義為一個身體所有行為的細胞記憶記錄,以及由這些行為引起的所有感覺。

本能的開始

沒有所有動物和蔬菜生活的本能,它們的演變將不可能。造物主的所有創作都是造物主思想的電波記錄的結果它們是整個理念的一部分,被拆散並一點一點地放在一起。它們是普遍法,因果結果。
造物主的創作沒有一個在他們開始時具有思考的能力複雜的生物體需要數百萬年的時間才能認識到其中的精神,以充分思考。
在這些漫長的時代裡,他們幾乎完全被他們的本能反應所引導只有人才開始思考,理性,想像,創造和創造,然後才在過去的幾千年中。

本能是上帝的控制

因此,本能就是上帝控制祂創造的行為。身體的不自主行為,比如心跳或白血球的作用,並不知道它們在身體康復過程中的目的,但上帝集中並控制著祂創造的每一個原子,並且每一個原子都必須達到它的目的

由神和人建造的本能

神和人為創造性表達而共同工作的一個很好的例子就是熟悉的針織女人編織是需要技巧的人的想法的一部分想要編織的女人必須希望獲得這種技能慾望必須先於該慾望的所有表達。
慢慢地,她一次拿一針。所有她的專注力都需要採取那些第一針然而,每根針都有其內部的取下下一針的慾望
非常緩慢地將紗線交織成所需的圖案她的手指細胞逐漸獲得細胞記憶的目的這些細胞在整個技能的發展過程中與身體的其他細胞協調
漸漸地,她學會了本能地編織。她的思想從注意力中解放出來,她可以思考其他事情並自由交談。她的身體細胞本身就是為了紀念賦予他們的目的
因此,通過上帝和人類的共同創造性努力,本能的技能被傳授給人體。鋼琴家教他的手指本能地工作,以釋放他的思想去思考音樂。上帝正在與他合作。如果沒有這種與上帝的時刻合作,他什麼都不能做。
上帝,萬物的創造者,知道萬物,擁有一切力量。
人和上帝是一體。人們可能知道所有的事情,擁有一切權力,他希望知道所有事情並擁有一切權力人對光的認識會給他所有的知識和力量人在任何時候都不可能離開上帝。任何時候創造的任何部分也不能與神分開
“所有的事情都來自我

的心中進入我形象的宇宙; 當他們從那裡消失時,我也將他們帶回我心中。

”你知道所有創造的東西都是複活的東西,再一次通過我分裂的思想來展現我的生命。

“男人分開他的思想來體現

我。

”人的身體死了,它可能會復活在我身上,表現我。

“人的身體消失了,它可能重新出現以表現我。

”睡覺,死亡或消失的人不過是人的形象,因為人的自我不睡,也不死,也不消失; 因為人的自我就是我。

“我再次說我是一個人,當他知道我是他時,人就是我。”

13 - 無意識,睡眠和疼痛

關於被稱為“無意識”的所謂可能狀況存在很多混淆。
當我們睡覺或麻醉時,我們說我們是“無意識的”。
我們不能無意識。我們一直很清醒,沒有絲毫的意識。
我們在這方面的困惑在於將意識的感覺和思維誤認為是錯誤的。
當我們停止思考時,不管是睡著還是清醒,我們都不停止知道,也不停止有意識地意識到自己的存在我們卻停止將我們的知識運用到思維的脈動中表達思想
有意識的頭腦不睡覺。睡眠僅僅是感覺電氣感知波週期的負半週清醒是正面的一半。
當陽光減弱所有事物表現生命的能力時,所有的大自然都會睡覺。睡眠是死亡週期的死亡一半。
有人可能會說,“我不知道這個或那個,”但是當人總是有意識的時候,我不能說“我是無意識的”。
意識意識是知道的。無意識意味著一個人還不知道。
知識在他內部,他知道什麼時候他想知道。
睡眠和覺醒是一個波週期的正負波部分,正如出生和死亡是生命週期的終點。
睡眠不過是一種麻醉劑。睡眠可以化學誘導,或者通過使細胞脫敏來對全身或其任何部分進行化學誘導當身體或其中的一部分因此被“睡覺”時,它們並沒有被渲染成“無意識” 。他們的電壓只是降低了。
牙醫不提到局部麻醉劑已經產生了無意識; 。他認為它是一種脫敏的狀態,但當外科醫生使身體脫敏時,它應該是“無意識的”我們假設大腦已經停止思考大腦不會這麼想,因此它不能停止這樣做確實。我們假設身體不再有意識,但意識永遠不會在身體中。
局部麻醉劑可以止痛。疼痛是一個過於強烈的電流。電壓太高,神經線不能承受應變。它們燒盡,過度燃燒導致疼痛。
當身體的神經感受到電流通過它們時,身體意識到發生了某種事情會使其失去平衡當身體平衡時,它沒有感覺。
當身體不平衡時,感覺通知它何時何地,否則它無法運作。
喚醒和睡眠僅僅是身體的不可數電池的充電和放電如果這些電池持續充電,就不會有睡眠和覺醒等交替條件。
這個星球正在把我們帶到我們的巔峰之旅。 太陽是為電池充電的發電機。 太陽是那個發電機,但是地球不斷地轉向和離開發電機。
當太陽的充電光在晚上從星球邊緣的一邊消失時,一切都會進入睡眠狀態。 相反,所有的事情在黎明時醒來。 地球上所有東西的電池每天都會被永久充電,並且每晚都會放電。
“我把我的宇宙的活動中心集中起來,但我並沒有移動,儘管它有能力從我身上移開。 
“我集中發展系統,改變系統生長的細胞,但我沒有改變,雖然他們的變化模式來自我。 
“我集中表現我生活的生物,但他們不活著。 我獨自生活。 
“越來越多的東西正在讓人感受到東西,儘管它們並不是人們所知道的。 
“移動的東西正在改變人的感知中的東西,但它們並沒有改變人類的認識。 
“雖然快速移動的人體感應動作快速移動,但他們在移動的同時模擬其餘部分,並從中移動出現動作。”

14 - 運動模擬休息

這個電動宇宙運動永遠在尋找休息,但從來沒有發現它。 猛烈運動中的物質通過劇烈運動模擬休息和平衡。 動作越劇烈,休息和平衡的幻覺就越大。 運動可以停止,但永遠不能休息。

這個虛構的宇宙

電物質的整個動力波宇宙並不是它所看到的。 所有似乎處於休息狀態的東西都取決於暴力行為,以使其相信它處於休息狀態。
如果轉速足夠快,線材可能會顯示為鋼盤。 它旋轉得越快,看起來就越安靜。
這顆行星表面上處於靜止狀態,它正在圍繞其電氣延伸的靜止中心點猛烈運動。浮動在地球上方的看似靜止的雲,以赤道千里每小時的巨大速度旋轉,或比飛機快四倍。
所有的行星都圍繞中央太陽迅速轉動,看起來它們在太空中依然靜止不動,但事實上它正在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前進。
同樣,模擬休息的所有夜晚星星都以驚人的速度移動,以調整它們在這種分裂壓力的雙重宇宙中的相互不平衡。
手中的鉛筆,書寫著的桌子,充滿不動的東西,似乎靜止的房間,只不過是通過他們很多部位的猛烈運動而模擬休息。 那玻璃鎮紙可能會有巨大的震動。
沒有一件事可以表現出它模擬的餘地,如果它不是那些不斷旋轉和旋轉以使看起來寧靜可能的原子的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

即使有些事情並不是一成不變的

所有看似仍然重要的事情都是通過虛假的動作來表現虛假的休息。
運動本身就是一種幻覺。 人們在大腦中感受到的動作比在電影中感受到的動作沒有更多的現實。
電影的看似運動是由屏幕上投射的不斷變化的模式形成的序列引起的,由於陰性模式的快速變化,這給人以運動的印象。
這種自我相同的幻覺適用於物質世界。
“沒有改變我的創作劇無法播放,演員也無法播放。 因此,看到我想像中的變化中的宇宙,我思想中看似宇宙。 
“(......)我再次說我這個不變的一個人是沒有變化的,所以,我的思想宇宙中沒有任何變化,這些變化永遠在互換以模擬我的宇宙變化。 
“E'en我的思想宇宙的表面變化不是變化,除了感覺到的事物的感覺,而這些感覺必然與整體的一部分對接。 
“每一雙都會通過它的電動旅程的交流壓力。 每一個出現,然後消失,重新出現。 
“雖然感官事物的感官在所有事物中都感覺到變化,但它們並沒有變成有意識的認識。 
“為什麼你是奴隸感知? 高於你的感知。 當你知道的時候,讓我成為你。

15 - 變化的幻覺

變化是運動引起的感官錯覺。
在有意識的認識宇宙中沒有任何變化。 只有這兩種交替的思維之光所設立的變化幻想才能將整體觀念分解為許多不同的觀點,並將它們記錄在動議的事物中。
感官是這些思想脈搏的觀眾。 感官是這種幻覺的一部分。 感官是電的。 它們屬於運動的思想範疇,不會對靜止作出反應。 由於議案本身並不存在
感官只是想像中的運動,物質和變化的想像記錄。 因此,它們僅限於針孔窺探到超出其感測範圍的廣闊範圍。 感官不知道他們的感受。 他們只是記錄動議。
感官只對一個方向的運動做出反應。 他們感覺到時間的流動,但不是它的逆流。 如果他們能夠註冊兩個方向,他們會意識到這個零似乎運動的宇宙的靜止。
Universal One以這種方式進行了規劃,否則就不會有構成創造宇宙的連續的思維表現形式。
當我們的知識超過我們的感知時,我們將不再被我們的感官幻覺所迷惑。
一個人第一次看到Technicolor電影,並且不知道這種電子效果,他會認為他正在通過真正發生的事情看到一扇窗戶,並不知道這只不過是一種通過模糊負片投射正面光線而“創造”的錯覺。 這就是所有的創作:通過彼此投射兩個燈光來模擬運動,形式和變化。
我們的感覺就像快速移動的火車上的乘客。 當他們沖向前方時,他們感覺到景觀的一部分,而在他們的感覺中,景觀則向後衝。 感官在快速運動中將這些影響解釋為永久快速變化的物質。 一個人,從山上看到同樣的火車,會感覺到同樣的快速運動和快速變化,如同不變和靜止。
當男人從感官到精神的人展開時,他逐漸意識到所有效果的雙向運動; 這兩種方式是對他的感官做出反應的可見效果以及他知道但無意義的無形效果。
當他完全意識到原因使空洞全依賴感覺時,漸漸地到了他正在展開的時間。 然後他高於他的感覺。 然後,他知道運動的宇宙是什麼,而不是它看起來是什麼。
“你不要再孤單地看著外眼睛,因為你知道眼睛會讓你的感覺失去理想。 
“縱觀漫長的世界,人類用外觀的眼睛走向他的地球,給他的身體感知地球的信仰。 在他全新的經典中,他必須走在內心世界的視野之外,認識人類,並在他的“光明與光明”中對其進行展望。 
“因為我認為地球和地球顯現,消失,並以我思維平衡的節奏重新出現。 因此,我說,人的地球和人類不過是我的想像。 這不是我,也不是他; 也不像他看起來那樣。 
“人也不再把地放在我面前,從地上取得我的權柄。 
“因為我是耐心的上帝。 我耐心等待覺醒的人。 
“覺醒的人是在他身上認識我之光的人。 人可以選擇他自己的世界來喚醒他,但知道他必須。 直到那一天,人類的不知情的痛苦應該是人類的孤獨。 他的知識必須是他自己的願望。 
“認識人是欣喜若狂的宇宙人。 那些初次認識我的人 - 是的,那位懷疑他的人,已經把他展現給了宇宙人。

16 - 感官欺騙

設想一個完美靜止的輪子和一隻蒼蠅在輪輞上行走,在不斷變化的地面上向前移動,並且輪子看起來向後移動,在蒼蠅感應到不變輪子的恆定變化的連續時間內。
每次飛回到同一點時,它都會計算旅程中消耗的過去時間以及下一個環路所需的前行時間。
輪子靜止,運動,變化和時間是由蒼蠅本身創造的,因為它通過圍繞輪子並逐漸檢查它來將輪子的整個想法分開。
蒼蠅通過改變其在輪子上的位置來感測運動。 它通過在每次向前移動時發現看似不同的狀況來感知變化。 它通過創建必要的序列感知時間,將輪子的一個想法分開,並將其分解成許多單獨的想法。
這個簡單的比喻是創造的一個很好的象徵。 這顆行星就像輪子上的蒼蠅一樣,永遠圍繞著它的靜止軌道運動。 軌道與蒼蠅正在移動的輪子一樣僵硬。
當行星在其軌道上運動時,它感覺到恆定的運動和變化。 它感覺日夜變化,春季融入夏季,秋季融入冬季。 所有這些看似變化都在地球的運動中,而不在其軌道的輪子中。 每一個變化完全是由於地球的運動而不是不變的軌道。 行星本身在不變的輪子上記錄變化因此變化僅在於運動。 感官是運動,因此感官只感覺到他們自己。

感官不足

男人誇大了他的感官。 他沒有正當理由就過分依賴他們,因為他們沒有記錄他周圍的所有現象。 他也沒有理由相信他們太多,因為他們經常欺騙他。
雖然他的感官在慵懶的午後記錄了大自然的靜謐和休憩,但他們沒有記錄他整個環境中的一切暴力運動,從草葉到天上的雲朵。
那些似乎一動不動的雲在赤道以每小時千英里的速度移動,沒有絲毫證據表明這種迅速的動作被記錄在他的感官上。 地球也在向兩個方向移動許多英里每秒; 一個在其軸上旋轉而另一個在其軌道周圍旋轉。 他的感官註冊安靜。
他們不知道那個動作。
這種欺騙行為應該是這樣,就像電影院裡同樣的欺騙行為一樣。 上帝的宇宙只不過是他認識的一個電子記錄,通過他的思想表現出來。為了在他的思想的兩個燈光中記錄他的認識,三維宇宙是必要的。 如果感官可以檢測並記錄所有動作,而不是其中的一部分,那麼幻覺就會消失。 感官會看到背後的幻覺,並發現所有的動作都是空洞本身。 整體分成部分造成錯覺。 如果電影從電影放映機中移除,運動和變化的錯覺就會失效。
那就是創造是什麼,知識的一盞燈分成思維的模式化部分。感覺只不過是由一個人看似分裂成許多“緊張”,以滿足他們對一體性的渴望而建立起來的一種電力緊張。
當條件統一完成後,這些部分之間的感覺會停止,因為緊張局勢停止。 感官,而不是分裂的部分之間的團結慾望的張力,是不存在的。
感官是宇宙中每個粒子與其他粒子相連的光線的電流線。 它們是一個通用機構的相互交流的神經。
當渴望平衡,休息或團結的壓力消失時,感覺停止。
在這個電氣宇宙中,感覺是所有分離的質量之間存在的分離阻力。 所有的事情都是一個。 分離的粒子希望找到那個統一性。
神的計劃的一部分是感官完全限於記錄一小部分效果。 感官永遠不能感知整體,但意識心靈可以知道整體。
“我現在說這些話是為了讓人重新理解他的新周期。 
“所有人都要彼此相愛; 因為你們在我裡面。 
“你們對於一個人做什麼,你們對所有人都做; 因為所有人都是我。 
“愛你的兄弟是你的自我。 在你的自我之前為你的兄弟服務。 高舉你的兄弟,把他提升到高峰,因為你的兄弟是你的自我。 
“我說,因為真的,熱愛自己或自己的國家,反抗鄰居,反對國家。 自愛滋生仇恨,在一切風中撒播種子,吹滅它的意志。 
“為什麼說我呢,熱愛鄰居,熱愛民族,把所有人都統一為一體。 
“先服侍你的兄弟。 先傷害你的自己,而不是你的鄰居。 從你的奉獻中失去平衡,從他身上獲益。 用你的力量保護你的軟弱,因為如果你用你的力量攻擊他,他的弱點將勝過你,你的力量將使你無用。 
“獻愛心的人大有助益。 但是誰取得勝利的人就沒有了。 
“為什麼要失去一切來獲得這個世界,獲得失敗? 
“沒有在天上舍下寶藏,等於從地球上獲得寶藏的人,已經尋找黑暗。 
“對於他來說,光遠。”

17歲男子的新周期

未來的時代將標誌著人類向全知全能的目標發展的時代進步。
隨著他獲得知識,人變得更強大。 僅靠知識就是力量。 只有通過知識才能成為人與上帝的共同創造者。
知識只有通過人內部的精神意識才能獲得。 缺乏這種意識是當今文明的悲劇。
在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科學進步的上個世紀,世界上的偉大國家為了建立自己的帝國而殺死,搶劫和奴役其他人。
即使在今天,人類也會殺死數百萬人,為了他的自我保護,縱容他的殺戮是必要的。 他現在正在收穫播種的種子。 用劍命刀的人必死在刀下。
沒有人能夠在不譴責自己受到更大傷害的情況下傷害另一個人。
恐懼主宰了今天的世界。 雖然恐懼在世間,愛也不可能。 只有當人類停止活躍主要感知的存在,並且知道他內在的精神之光時,愛才能主導世界。
這個新時代通過更深入地理解人類與上帝之間的關係,使人類更加接近更廣泛知識的世界。
每個過去的人類朝向更高層次發展的周期都被那些認識了上帝的光的少數靈感使者所照亮。
那些認識上帝的新靈感的使者同樣會將光照給這個新的循環。
光的這幾位使者必須成為軍團,因為需要一種精神覺醒是很棒的。
人類存在的全部理由是逐漸將他數百萬年的身體感覺轉化為靈性知識的終極目標。 現在男人已經到了他想要知道的轉折點。 只有通過更多地認識到以他為中心的宇宙自我的光,他才能獲得這種知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uracao UTS : The following were discussed: 1. Existing (older) telecommunications systems are copper based, but all new development is done with fiber optics. 2. Fiber optics are run to the curb in existing developed areas and run all the way to the home in new developments. 3. Fiber optics are installed underground simultaneously with electric. 4. UTS􀁰 concession mandates that they bring service to the home.

Increasing Number Of Countries Banning & Dismantling Rothschild Central B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