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DIVINE ILIAD的消息,由Walter Russell提供 2018年2月26日



神聖的伊利亞特的訊息,由WALTER RUSSEL

“我是光明; 我獨自一人。 
“我是你。 你是光明。 你是我的一員。 
“通過渴望認識我,人可能認識我。 
“認識我就是成為我。 只有通過我的光芒才能知道 我。 
“當他知道自己是光的時候,人就是光。 
“當他知道他是人時,人就是我 我。 
“所有的人都會在適當的時候到我這裡來,但他們正在等待的痛苦。”

“我是誰?” 
“我是什麼?” 
“為什麼我?” 
“我綁定到哪裡?” 

“我與宇宙,人類和上帝有什麼關係?” 

“什麼是真理? 我怎麼知道真相?“ 

“我的權力從哪裡來? 我的力量來源是什麼?“ 
“我如何找到平衡? 在與我的同胞們打交道時,我怎麼才能在我們的交流中了解這種平衡,這將豐富他和我? 
“無數的宗教教義,許多是虔誠的誡命,但善良仍然隱藏在我眼前,就像隱藏祢的聖光妄圖尋找的濃霧。 我在黑暗中跌跌撞撞。 我失去了平衡。“ 
“你看不見的一個人,從我眼前掠過那通向祢聖光之路的蒙蔽面紗,以致我可以找到你的路。”

“我是一個整體,全部。 
“榮耀你,我是我的唯一,因為我是全部的,沒有其他的。 “我,無性戀者,是統一。 
“你是我的,因為你是我; 你是整體。 
“榮耀你,使你榮耀我。 
“我,整體,我知道我想要存在的思想。
所有的想法都是我知道的光,但我的想法不是我。 
“我是創造者,用我的思維創造。 
“脫離我的認識之光是我的兩種思維方式,即作為性別對的對立而產生的對立性的重複對。 
“思考就是創造。 我用Light創造。 沒有什麼是不是輕的。 
“我認為想法。 光註冊我的想法在我思考的兩個性愛的燈光中,形式誕生於我思考的形像中。 
“形式不存在,也沒有我的想像。 這些不存在,因為他們不是我。 我獨自存在; 我,全部。 
“我創造了我的成像身體,呼吸著我脈動的我的宇宙。 “我的宇宙是我的形象; 但我的形像不是我。 
“所有的事情都是我的形象,但他們不是我,儘管我在他們和他們中間。”

“所有事情都是這樣。 所有的事情都是不可分割的。“

“用人的知識來說這些話,因為我實際上說,我處在萬事萬物之中,沒有萬物,並且涉及萬物,因為我無處不在。 
“所有事物都是無所不在的,因為所有的事物都是從我的心靈延伸出來的,而且我無所不在。 
“所有無所不在的事物都是無所不知的,因為我在他們之中,而且我無所不知。 當人的意識告訴他我內在和外在的存在時,他就會知道所有的事情,因為我知道所有的事情,而我就是他。 
“當他們內心的意識認識到他們的無所不能時,所有的思想事物都表現出所有的力量。 在那之前,事情並不是什麼,而只是表現我的事情,而不是為了給盲目的眼睛寫下我強大的想法的空白平板。 
“因為我是無所不能的。 我將全部權力給予那些詢問的人,但沒有人會問我誰不了解我。 你知道,人知道這一點,並在你自己的作品中表現出權力原則。 
“因為我對所有我想像的形象形式說,這種力量在於他們表現出以它們為中心的平衡光,通過使一個光看起來是兩個不平衡的光,它們按照順序但平等地交替。 
“(......)我再說一次,人類感覺到的所有事物都是雙重光波,它以我想像中的想像形式記錄我的電力思維。 
“而且我也說我想像中的想像形式沒有存在,因為我一個人存在。”

“獨自一人我創作的東西開始聽到我的低語。 從他的開始我的小聲音在他內心低聲說我是他,他是我;但即使是現在,你的小小新世界的野蠻人也會沉悶地聽到他,並在我面前製作偶像,因為他還是個新人。 他仍然處於早期醞釀階段。 
“因為我說,從我生命中流出的一切事物都有我的生命在他們中間流淌, 但是,我說,即使我的不朽生命之光流過了我思想的那些凡人的象徵,但它並沒有觸及他們的逝去。 
“當他們知道我們中的光明時,他們就是我,我就是他們。”

“誰會在藝術中解釋我的節奏,他必須走在狂喜的路上,不要偏離偏見,他只能看到我,而聽不到我。 
“你要說出這些話: 
“我是靈感的源泉。 對於通過我尋求靈感的他,我說:學習你在光明中行走我的道路,因為在黑暗中你無法找到自己的路。 我的道路是光明,你可以看到你的路向我。 
“我是藝術的靈魂。 對於他的靈魂會觸及我的靈魂並感受到它強大節奏的心跳的人,我說:只要你認識自己為光明,你會認識我為光明。 
“我很美。 在美麗中,人必須誕生一個新的。 通過美必須知道人變得欣喜若狂 人。 
“對於那些願意為他的知識增添狂喜的人,我說:真理求我; 只有在真理的節奏中,你才會感到狂喜。 
“實際上我說,欣喜若狂的男人的創作是我的創作,因為它們是平衡的東西,而且我是平衡的。 
“對於那些會造成失衡的人,我說:不真實不存在於我的家中。 我一個人保持平衡; 那些透過我看到的人的眼睛不受平衡的影響。 
“因為我是平衡。 我是能量,我是休息。 我是愛與真理之光。 在此基礎上,我奠定了我的宇宙的基石。“

“所有的知識都存在。 所有的知識都會在本季出現。 宇宙使者會定期向人類提供人類能夠理解的關於我的宇宙的知識,但是他所能承受的,就如同從一個強大的海洋中出來的一樣,因為人類才開始理解。 
“當人知道光時,他就會知道沒有局限,但是人必須知道光為自己,沒有人能夠說出它,因為光知道光並且不需要言語。”

“我很輕,但是作為我的光不是我創造物感知宇宙的感覺光。 
“我,造物主,想想。 我想從我的一盞燈延伸出來的兩盞燈,但那兩盞燈不是我,也不是我想我的。 
“我確實說,我把我和我送走了; 因為我是Imaginer,他建立了圖像形式來撕開重建。 
“我在思考心靈,永遠思考著我不變的自我的變化形象。 
“我的形象隨著我思考的兩盞燈的改變而改變,通過我,我的自我,改變不了。 
“所有的事情都改變了,他們的變化仍然影響著我,但他們不是我。”

“人類的感覺 - 用他的眼睛看到他將我的雙重思維的幻覺捆綁在他身上,因為我用我的雙重思維來構建幻覺,感受他的視覺。 
“感悟將人與形式和事物聯繫在一起,而心智知識為光線的反向線索打開了光輝的門戶,我將心靈的所有想法都編織成許多動人的東西。 
“心目中的體面費率到我的宇宙中最遠的地方,並將所有形式視為一體。 
“看到他的眼睛,人類將光看作是物質的活力,但並不意識到物質的能量就是我分裂思維的光。 用人的靈魂觀察,他知道我的光,源,並知道他是一體化的,而我在他身上。 
“看哪,你是愛的上帝,這個人是不可分割的。”


“在我看來,一盞燈看起來像一對有節奏地互相對立的燈。 這些是我的光明使者。 他們是我的工人,他們建立我形象化的形式,並將他們還給我,沒有形式。

“(......)他們是我身體脈動的心跳,這是我想像中的事物形式的永恆循環的莊家。

“這兩者是一個相等的一半。 他們永遠不可能成為一個。 他們永遠在互相交流,以模擬一種平衡的團結,他們從未發現,因為他們永遠不會只有兩次。

“從我身上,一道光延伸,形成我想像的形狀,並給予它們脈搏跳動,以模擬我身上的永恆生命。 另一道光線溶解了這個形體,並將它送回我的身邊,加快了我在休息時的複活,重複了我的想像。

“所以,你說,因為他在我裡面復活的永恆,人的生命是永恆的。 並且說,你也是,他的複活是他自己的,因為他與我同在。

“(......)因此是我想像中出生,解散和重生的雙光宇宙; 集中,體面的評級和重新集中; 融合,瓦解,並永久永久地融入我想像中的時空宇宙中。

“看哪,我的兩個對立的表情都是通過我作為另一個而重生的。 我再說一次,在我身上只有重生。 沒有死亡。

“(...)你去告訴人們,生與死只不過是彼此的鏡像,彼此在彼此之間永遠相互穿過,以至於我的知識仍然是他的支點,從這兩方面都出現了似乎要記錄我思考的形象形式。“

“因為我說那隻感覺到泥土粘在他身上的人,就像土地的粘土圖像一樣,在地球上被綁在地上。 
“我想像中的泥土形象,不認識我的人,只是地球黑暗中的居民。 為了感覺到我的王國的門在黑暗中自我禁止,直到我認識他的我的光被他認為是我。 
“在那之前,他只是在移動粘土,在他身上感受不到我,而是感動著他,而不是感動他的粘土; 不知道我的光在他身上的榮耀。 
“因此,我對你說,高舉你自己超越你的感覺。 知道我是你思想的支點。 讓我成為你知道的深處。“

“所有事物的源頭都在於所有事物,將它們集中為休息,從而使它們的動作發生。 它也沒有任何東西,控制其與所有其他事物的平衡。 
“人的宇宙仍然是由許多東西組成的,許多獨立的東西都是可分的。 “是的,在我與我分離的形象化的宇宙中,沒有一件事是獨一無二的。 
“是的,我通過感受到我思考的輕微延伸的感覺,引導出生於非常種子的出生的事物,直到他們自己能夠引導自己為止。 甚至不是那些在光明中並沒有與我結合的人。 
“從地球生長出來的我的想像的圖像,以及那些自由移動的圖像,所有這些東西都會通過我的動態思維的延伸光線生長和移動,直到他們自己能夠與我思考。”

“看哪,萬能的說,我在萬物的中心, 我沒有任何東西控制他們。“

“我和男人一起,用我的普遍形象塑造人。 
“我是誰,人是。 
“我認為主意。 我的想法的形式出現在我的思維模式中。“ 
“我認為人; 男人出現在我思維的模式中。 
“男人認為男人; 男人出現在人的思想形像中。 “人的思想是我的想法。 
“所有思考的事物都在思考我的想法。 
“所有創造的東西都是以我想像的形象形成的,以展現我的想像想像。 
“宇宙是我的形象,是我想像中的生物。”

“所有的事情都來自我分裂的想法。 
“所有的事情都是從我的心中進入我形象的宇宙; 當他們從那裡消失時,我也將他們帶回我心中。 
“你知道所有創造的東西都是複活的東西,再一次通過我分裂的思想來展現我的生命。 
“男人分開他的思想來體現我。 
“人的身體在睡覺,它可能喚醒我,表現我。 
“人的身體死了,它可能會復活在我身上,表現我。 
“人的身體消失了,它可能重新出現以表現我。 
“睡覺或死亡或消失的人不過是人的形象,因為人的自我不睡,也不死,也不消失; 因為人的自我就是我。 
“我再次說我是一個人,當他知道我是他時,人就是我。”

“我以我的宇宙的中心軸為中心,但我沒有移動,雖然它的力量使我從春天移開。 
“我集中發展系統,改變系統生長的細胞,但我不改變,儘管它們的變化模式來自我。 
“我集中表現我生活的生物,但他們不活著。 我獨自生活。 
“越來越多的東西正在讓人感受到東西,儘管它們並不是人們所知道的。 
“移動的東西正在改變人的感知中的東西,但它們並沒有改變人類的認識。 
“即使快速移動的人體感應動作移動得很快,他們在移動的同時也模擬了其餘的動作,從中看到動作。”

“沒有改變我的創作劇無法播放,演員也無法播放。 因此,看到我想像中的變化中的宇宙,我思想中看似宇宙。 
“(......)我再次說,我這個不變的人沒有變化,所以,我的思想宇宙中沒有任何變化,這些變化永遠在互換以模擬我的宇宙變化。 
“即使看起來我的思想宇宙的變化不是變化,除了感覺到的事物的感覺,而這些感覺必然與整體的一對部分相聯繫。 
“每一對都在通過電動旅程的交流壓力中走完。 每一個出現,然後消失,重新出現。 
“儘管感官事物的感覺在所有事物中都感覺到變化,但它們並沒有變成有意識的認識。 
“為什麼你會被奴隸感知? 高於你的感知。 當你知道的時候,讓我成為你。

“你不要再孤單地看著外眼睛了,因為你知道眼睛會使你的感覺失去理想。 
“在整個漫長的日子裡,人類以外在的眼光來到他的地球,讓他相信他身體的感受。 在他的新的永世中,他必須走在內心世界的視野中,認識人類,並在他的光明和光明中對其進行展望。 
“因為我認為地球,地球出現,消失,並以我思維平衡的節奏再現。 因此,我說,人的地球和人類不過是我的想像。 這不是我,也不是他; 也不是對他來說似乎是什麼。 
“人也不會再把地球放在我面前,只有地球上沒有地球 我。 
“因為我是耐心的上帝。 我耐心等待覺醒的人。 
“覺醒的人是在他身上認識我之光的人。 人可以選擇他自己的無意識,但他知道我必須。 直到那一天,人類的不知情的痛苦應該是人類的孤獨。 他的知識必須是他自己的願望。 
“認識人是欣喜若狂的宇宙人。 那些在他身上認識我的人 - 是的,甚至懷疑我的人,都已經向無所不知的宇宙人展開了。“

“我現在說這些話是為了讓人重新理解他的新周期。 
“所有人都要彼此相愛; 因為你們在我裡面。 
“你們對我們中的一個做了什麼,你們對所有人都這樣做; 因為所有人都是我。 
“愛你的兄弟是你的自我。 在你的自我之前為你的兄弟服務。 高舉你的兄弟,把他提升到高峰,因為你的兄弟是你的自我。 
“我真誠地說,愛自己,或愛自己的國家,讓鄰居反對鄰居,民族反對民族。 自愛滋生仇恨,在一切風中播下它的種子,以打擊它的意志。 
“在哪裡說我,愛鄰居為鄰居,為民族為國家,團結所有人為一體。 
“先服侍你的兄弟。 先傷害你的自己,而不是你的鄰居。 從你的奉獻中失去平衡,從他身上獲益。 用你的力量保護你的軟弱,因為如果你用你的力量攻擊他,他的弱點將勝過你,你的力量將使你無用。 
“愛的人繁榮昌盛, 但是,誰取得了勝利。 
“為什麼要失去一切來獲得這個世界,獲得失敗? 
“沒有在天上舍下寶藏,等於從地球上獲得寶藏的人,已經尋找黑暗。 
“對於他來說,光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uracao UTS : The following were discussed: 1. Existing (older) telecommunications systems are copper based, but all new development is done with fiber optics. 2. Fiber optics are run to the curb in existing developed areas and run all the way to the home in new developments. 3. Fiber optics are installed underground simultaneously with electric. 4. UTS􀁰 concession mandates that they bring service to the home.

Do you like Chinese products? Why?